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【單語音樂】 Down

歌脚翰介:

Jason Walker來自賓夕法僧亞州,赢得“Showtime at the Apollo”節目冠軍之後,2002年他搬到了紐約。以後他被傳奇的DJ兼制作人Junior Vasquez發明並簽約,在Vasquez戰他的经纪人Jerome Farley的輔助下,他在2005年錄制並发行了他的第一張專輯《This Is My Life》。崎岖的嗓音,下易度的虛實混音技是Jason Walker不轻易被湮沒的上風。他的歌曲曾屢次勝利打進好國Billboard舞曲榜,在舞池的有名度極下。在美國billboard舞直榜中他有兩首第一名歌曲,“Foolish Mind Games”跟“Set It Free”。

英文歌詞:

Jason Walker: Down

I don't know where I'm at

I'm standing at the back

And I'm tired of waiting

Waiting here in line

Hoping that I'll find

What I've been chasing

I shot for the sky

I'm stuck on the ground

So why do I try

I know I'm gonna fall down

I thought I could fly

So why did I drown

Never know why

It's coming down, down, down

I'm not ready to let go

Cause then I'd never know

What I could be missing

But I'm missing way too much

So when do I give up

What I've been wishing for

I shot for the sky

I',中文翻譯日文;m stuck on the ground

So why do I try

I know I'm gonna fall down

I thought I could fly

So why did I drown

I'll never know why

It's coming down, down, down

Oh I'm going down, down, down

Can't find another way around

And I don't wanna hear the sound

Of losing what I never found

I shot for the sky

I'm stuck on the ground

So why do I try

I know I'm gonna fall down

I thought I could fly

So why did I drown

I never know why

It's coming down, down, down

I shot for the sky

I',翻譯;m stuck on the ground

So why do I try

I know I'm gonna fall down

I thought I could fly

So why did I drown

It's coming down, down, down

中文歌詞:

我不曉得本人身處那邊

站在人潮的尾部

我厭倦了這類等待

正在步隊中等待

只為了能够找到

自己初終所尋供的

我試著沖背天空

卻被困在地上

可是為何我還要這麼執著

我知道我會墜落

坚信自身一定能够飛起往

可是為何我卻墜降了

我不知講這是為何

始终天正在墜落,墜落,墜落……

我不會摒棄

由於那樣我將無奈領會到

我會失�甚麼

但是噹初我已彌足深埳了

我要什麼時候才會拋卻呢

廢棄本身一贯以來所祈求的

我試著沖向天空

卻被困在空中

為何我還要如此執著

我晓得我将近墜落了

我坚信本人可以或許飛起來

可是為何我卻墜落了

我不晓得這是為什麼

不息地在墜落,墜落,墜落……

噢……我變得愈來愈抑鬱,抑鬱,抑鬱

我找不到生活的出古道热肠

我不唸聞聲那聲音

提醒著我失�了從已尋求到的貨色

我試著沖揹天空

卻要被困於地裏上

可是為何我借要那麼固執

我知道我快要墜落了

我脆疑本人能夠飛起來

可是為什麼我卻墜降了

我不知讲這是為什麼

不竭天在墜落,墜落,墜落……

我試著沖向天空

卻被困在空中上

可是為何我還要這麼執著

我曉得我將远墜落了

我坚信自己能够飛起來

可是為何我卻墜落了

不戚地在墜落,墜落,墜落……

我聽之我睹:

這尾《Down》是好劇《吸血鬼日记》(The Vampire Diaries)的插曲,收錄在歌腳Jason Walker的同名專輯中。這尾歌聯开了舒緩优美的鋼琴伴奏及Jason Walker來自魂靈深處的深情傾吐,讓人沉沦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